关于开展2024年度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3-28浏览:10设置

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相关文件要求,我校决定组织开展2024年度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我校20244月以前引进和在职培养返校工作的博士研究生,已获得博士科研基金项目资助的不能重复申报。

二、申报要求

1.申请人填写《郑州轻工业大学博士科研基金资助项目申请书》(见附件),提交所在学院,由学院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并盖章。

2.学院出具《2024年度博士科研基金资助项目资助情况一览表》(见附件)。

3.《郑州轻工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要事项审核表》1份(人文社科学院提供,见附件)

4.将学院盖章后的2份申请书和资助情况一览表于202448日中午12点前报送至科技处、社科处相关科室(一览表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发邮箱),审核盖章后由各学院留存。

5.项目申请人登录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在项目立项备案中填写项目基本信息,将科技处盖章后的申请书上传系统,并提交审核。

三、联系人及方式

自科管理科地址: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5(理工学院)。

联系人:孟颍辉杨鹏

联系电话:86608266  邮箱:kjc-jhk@zzuli.edu.cn

社科项目管理科地址: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7(人文社科学院)

联系人:郑琦

电话:86608272   邮箱:skxmglk@zzuli.edu.cn

科技处、社会科学管理处

2024328

附件:附件.zi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