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五批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

时间:2023-03-08浏览:68设置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五批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名单,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成功入选创新成果产业化类公共服务平台,也是该类别中河南省唯一一家入选单位,标志着我校在国家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建设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整合集成了跨行业、跨学科、跨部门的各类与科技研发活动相关的科技资源,其服务涵盖了科技资源的共享、科技研发的协同合作、科技成果的转化等方面。

创新成果产业化公共服务平台的成功获批,一方面为解决行业共性技术难题,提高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优势产业集聚和企业的竞争力,改善地区创新创业环境,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供有力保障;另一方面将为统筹科技资源、提升科技资源利用率,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推动区域创新发展,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高效转化、提升产业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

后续学校将持续推进产业技术研究院科技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轻大力量。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第五批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名单的通告

      https://www.miit.gov.cn/zwgk/zcwj/wjfb/tg/art/2023/art_f043e7f69b04426e8d898746e7322efc.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