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到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时间:2023-03-03浏览:81设置

郑州轻大产业技术研究院围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积极拓展业务,3月1日组织我校张忠厚、王良文、白宝丰、江泳、王新生等材料、汽车、光电通信领域专家一行6人,到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调研。





专家组在鹤壁中原光谷调研


在经开区科工局局长牛粟洁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原光谷孵化器、鹤壁高分子产业园、镁业小镇,走访调研了海昌智能、天海电子、天海电器、航瑞电子航盛汽车电子、维达科巽电气、万德芙镁科技、捷美特镁科技、明镁镁业等企业,双方在汽车零配件、电子电路、镁基新材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相关领域开展技术合作进行了初步沟通。专家组一行还与杰科新材料公司对5G通信材料研发工作及进展情况交换了意见。

专家组在天海电子调研

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锚定“打造创新发展先行区、先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引领区、产城融合样板区、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新高地”(“三区一高地”)发展定位,实现了从零开始到全市经济建设“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的历史性跨越,并形成500亿级的汽车电子、百亿级的光电子、百亿级的镁基新材料三大产业集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