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新能源与交通领域 重大创新需求的通知

时间:2023-03-01浏览:76设置

校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河南省“十四五”科技创新和一流创新生态建设规划》,谋划凝练新能源与交通科技领域省重大科技专项、重点研发专项等一流创新课题,省科技厅现面向全省征集本领域重大创新需求建议和高层次专家人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及原则

重点面向创新龙头企业、“瞪羚”企业等行业骨干企业以及省属高校、科研机构等创新主体征集需求。

(一)聚焦重点领域。聚焦动力电池、氢能与燃料电池、可再生能源、先进储能、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先进轨道交通、汽车及零部件、智能电网、交通基础设施及智能交通等重点领域,征集重大创新需求

(二)突出创新驱动。具有技术领先优势,能够解决产业发展中的核心关键技术问题;具备产业化能力,有明确的产业化目标和推广应用前景;鼓励支持40岁以下青年人才担任项目负责人。

(三)鼓励开放创新。鼓励各创新主体组建“体系化、任务型”的创新联合体,开展实质性合作研发。

(四)推荐本部门以及与本部门开展技术合作的省内外高层次专家人才,推荐的专家人才原则上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全日制博士学位。

二、具体要求

(一)高度重视。本次需求征集将作为新能源与交通科技领域一流创新课题凝练的重要依据。请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填报。

(二)认真筛选。部门结合自身优势,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认真筛选并汇总整理需求信息。

(三)及时反馈。各部门汇总后(相关表格见附件),315前发送科技处邮箱。

三、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孟颍辉  杨鹏   

联系电话:0371-86608266

电子邮箱:kjc-jhk@zzuli.edu.cn

附件1重大创新项目需求表.xlsx

附件2重大创新项目需求汇总表.xlsx

附件3:高层次专家人才推荐表.xlsx

科技处

                                 2023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