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星空众创空间孵化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3-02-23浏览:90设置

校各有关单位:

各单位共提交了64份申报书,根据校内立项资助的星空众创空间项目还在执行期不得重复申报、以往星空众创空间立项项目结项不达标的不予以受理、科技处领导不得申报、申报材料不齐全不予受理等原则进行资格审查,共有58项符合要求。经过5位校外专家会议评审,最终拟立项第一层次孵化项目5项、第二层次孵化项目17乡村振兴类项目6项以及平台管理类项目2项,共计立项30项。经主管校长同意,现将拟立项目予以公示(附件1)。

公示期为2023223-2023年227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拟推荐项目持有异议,均可向科技处署名提出,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公示期结束后,对于无异议的项目,各单位组织项目负责人填报立项任务书(附件2项目起止时间为2023年1月1日—2024年12月31日单位盖章后的项目立项任务书一式三份集中报送科技处产业科进行审核、盖章,盖章后返还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于228前,在科研管理系统中完善项目备案信息,并提交科技处审核,审核合格后转立项,逾期视同放弃。

报送地址: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9

联系人:李玉  鲍雅如   86608268

 

科技处

2023.02.23

 

 

附件1:2023年度星空众创空间孵化项目拟立项项目清单.xlsx


    附件2:2023年度星空众创空间孵化项目立项任务书.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