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的通知

时间:2022-11-07浏览:104设置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校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数量和质量,现决定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118日(星期二)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主会场一:东风校区办公楼2楼第一会议室,

主会场二:科学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

分会场:各学院

三、参会人员

1、相关学院院长、分管科研的副院长、科研秘书;

2、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全体教师;

3、科技处全体人员。

四、参会方式

1、东风校区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院长及科研副院长到东风校区办公楼2楼第一会议室参会,其他在校教师在本学院分会场参会;

2、科学校区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的院长及科研副院长到科学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参会,其他在校教师在本学院分会场参会;

3、其他不在学校的老师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参会,具体由学院通知。

五、其它事项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组织好参会工作。各参会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准时参会。

科技处

20221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