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星空众创空间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11-06浏览:188设置

校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相关政策,提升我校双创工作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成效,特面向全校组织申报2022年星空众创空间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具有研发能力、能够承担项目实施的科研一线教师。

二、申报类型:创新培育孵化类、乡村振兴类、平台管理类。

三、申报范围: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新材料、能源交通、生命健康、公共安全等符合国家及地方产业政策支持的技术领域。

四、申报材料:

项目申报人按照附件1要求准备相关材料。申报材料包括电子版和纸质材料。电子版(申报书纸质版盖章扫描件和相关附件扫描件)通过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纵向项目申报栏进行网上申报。纸质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装订,一式2份(加盖公章),电子版要求与纸质材料内容一致。

五、相关要求:

(一)第一层次孵化项目各单位限报2项;第二层次孵化项目各单位限报4项。乡村振兴类针对泌阳县、台前县清东村产业、社会发展申报,各单位限报1项;平台管理类项目针对众创空间、技术转移转化管理工作申报,各单位限报1项。

(二)孵化项目依托在孵企业/团队与星空众创空间签订有入孵协议。

(三)各项目负责人要恪守科研诚信要求,确保所提供的申报材料真实有效,有弄虚作假等科研不端行为的,将取消参评资格。

(四)申报项目由校内指导教师牵头,拥有良好的研究团队,团队中至少有3名在校学生。

(五)对于众创空间在研项目,各项指标尚未完成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六)12月8日17:30前各项目申请人将相关申报材料电子版上传至科研管理系统,12月9日17:30前各部门将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及项目申报纸质材料(附件3)报送至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系 人:  李玉     张瑛凯

联系电话:88608268  68779680

报送地址:科学校区工程训练中心星空众创空间102办公室  

附件1:星空众创空间孵化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2:2022年星空众创空间孵化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

附件3:2022年星空众创空间孵化项目申报书.doc                                      

            科技处

2022.1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