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省教育厅2016年度1项创新团队、1项人才项目、2项重大项目支持计划

时间:2015-10-27浏览:1178设置

近日,接教育厅通知,我校政法学院“社会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研究”获得2016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另外我校还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1项、河南省高校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应用研究重大项目支持计划项目1项和河南省高校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支持计划项目1项(具体名单见表格)。我校近年来遵循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工作改革的新精神、新要求、新规定,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强化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管理,提升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的学术水平,提高文科教师申报高水平研究课题的竞争力;鼓励项目负责人扎实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多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从而提升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的整体研究水平和实力。


序号

项目类别

项目负责人

首批资助经费/万元

所在部门

1

河南省高校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

郑世保

15

政法学院

2

河南省高校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

行红芳

5

政法学院

3

河南省高校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应用研究重大项目

刘  珂

6

经管学院

4

河南省高校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

吕晓洁

6

外国语学院




科技处

2015-10-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