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3项2014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时间:2015-09-07浏览:798设置

日前,2014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3项成果获奖:思政部李贵成博士的论文《权利赋予与社会政策重构:解决民工荒的根本出路》(国家行政学院学报)荣获二等奖,政法学院郑世保博士的著作《域名纠纷在线解决机制研究》(法律出版社)、经济与管理学院符加林博士的著作《声誉效应、联盟关系与机会主义行为治理》(经济科学出版社)荣获三等奖。

  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代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最高成果奖励,覆盖学科广、参评成果多、评审严格、竞争激烈、影响广泛,其获奖层次与数量是衡量我省各单位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和实力的重要标尺。此次的成果,显示出我校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日渐扎实的研究基础和不断增长的研究实力。

  据悉, 2014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于日前评审结束,共评出271项优秀成果,其中,荣誉奖1项,一等奖16项,二等奖114项,三等奖140项。


科技处

二0一五年九月七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