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无气健康苏打水饮料

时间:2015-04-09浏览:163设置

成果简介:

苏打水是一种国外传统饮料,由于其弱碱性对人体健康有利,在国外已经畅销了很多年,但是由于含气苏打水不适合国人的口味,影响了在国内的销路。但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苏打水在国内销路越来越好,国内由青岛崂山、香港屈臣氏两家生产含气苏打水,虽然每罐卖得很贵,但仍有较好的销量。

本技术采用无气苏打水生产工艺,既满足了苏达水弱碱性健康水的特性,又调整了风味来适合国人的饮食习惯,是未来健康饮料的代表。

技术指标:

本技术可以生产出味道清香,PH值在7.27.8的弱碱性苏打饮料,各项指标达到国家相关饮料标准。

应用领域:

饮料生产企业,包括能生产纯净水、果汁饮料的企业。

投资规模:

项目投资100万元,厂房面积200平方,没有污染产生 。年产值500万元,成本200万元,利税300万元。

企业生产现状:

现阶段只有1家相关产品生产企业,产销两旺。

合作形式、条件:

技术转让。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邮政编码:450002

电话:0371-6362708063627128传真:0371-63556921

电子邮箱:cyk@zzuli.edu.cn

联系人: 武立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