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连锁企业管理系统

时间:2015-04-09浏览:166设置

项目名称

快餐连锁企业管理系统

应用领域

餐饮行业

联系人

朱付保 电话 13503836121 E-mail fbzhu@zzuli.edu.cn

技术来源

自主研发 专利情况 3个软件著作权
所属行业 信息系统
成果简介:

 

快餐连锁企业管理系统致力于解决快餐连锁企业的信息化管理,针对传统快餐连锁企业管理工作中存在员工操作不规范、现金管理散乱、账目容易出错和数据信息化水平低等缺点,针对快餐连锁企业的特点,我们研制了这套快餐连锁企业管理系统。按照快餐连锁企业的要求,分别对前台点餐子系统、分店后台子系统、总部管理子系统和总部数据传输子系统等功能,取得了明显的成果,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技术指标:

研究快餐连锁企业的经营机制和管理理念,设计与开发快餐连锁企业管理系统并将其应用于实际中,实现产品销售、物料采购、仓储、人员等的高效一体化管理,规范快餐行业管理标准,降低服务成本(节约人力财力资源)、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系统针对快餐连锁企业管理的相关规范,进行快餐连锁企业管理系统的总体方案设计,包括有平台结构设计、系统快餐销售流程、仓库管理流程、数据传输和、报表分析功能等功能。从而提高快餐经营管理的效率和决策制定的准确率,对降低企业的经营成本方面具有现实意义。

应用领域:

快餐连锁企业、餐饮经营机构

预期经济效益:

该系统在郑州麦可斯快餐连锁企业使用2年以来,系统运行稳定,应用状况良好,取得了很好的应用效果。

投资规模:

投资规模在几万元到几十万元,要根据具体的系统规模,节点数配置等要求来定。

研究现状:

本系统已研发完毕。

合作形式、条件:

合作或技术转让。

 

备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