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路水运建设项目评标专家管理系统

时间:2015-04-09浏览:206设置

项目名称 河南省公路水运建设项目评标专家管理系统 应用领域 业务管理
联系人 宋胜利 电话 13937189658 E-mail slsong@126.com
技术来源 横向委托 专利情况  
所属行业 软件开发
成果简介:

 

本项目提供了公路水运建设项目评标专家的管理方法,促进了评标专家信息的维护、统计、考勤等相关管理。此外,还建立了一个评标专家抽取模型,该模型针对公路水运建设项目的招标,提供抽取评标专家的服务。该服务符合为评标抽取专家的流程,即抽取专家时,专家回避条件设置、抽取过程监管、按专家专业分类等,并保证抽取过程完全随机,且对抽取结果进行完善的统计。本项目采用B/S结构设计,已成功应用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对公路水运建设项目评标专家的管理工作,提高了河南省公路水运建设项目评标专家的管理水平,完善并实现了项目评标专家抽取方案,为评标专家抽取工作提供了一套解决方案。本项目在实施以来,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广泛的社会效益,受到用户好评。

技术指标:

本项目包括五个功能模块:(1)项目招标管理,可以创建公路水运建设项目,并在项目中添加招标信息,正确保存项目和招标信息。(2)专家信息管理,对评标专家信息进行维护和统计,并提供评标专家参加评标的考勤记录。(3)专家抽取管理,针对不同的项目和招标,需要回避相关地区和单位的评标专家,按照指定的专业和人数,随机进行专家抽取,在整个抽取过程中,由监管人员全程监控,专家按照随机算法抽取,保证专家抽取过程的公平公正。(4)系统用户信息及其他基础信息维护,系统正常维护其他基础信息,包括专家的单位信息维护、用户角色权限分配、用户名和密码维护等基础信息。

应用领域:

本系统不仅可用于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部门的公路水运建设项目评标,而且还可以推广于环境影响评价会议专家管理和抽取、学术鉴定专家管理和抽取、测评公司的测评人员管理和抽取及相应具有分类特点的人员管理和具有随机特性的人员抽取工作,推广前景十分广阔。

预期经济效益:

河南省公路水运建设项目评标专家管理系统已于2014年1月在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投入使用。为省交通运输厅的建设项目评标工作提供了方便快捷、公平公正的专家抽取手段,提高了我省公路水运建设项目的管理水平。对减小评标专家信息维护工作量,提高全省公路水运建设项目的招投标工作效率都有重要意义。

投资规模:

投资规模在二十万元至四十万元之间,要根据具体配置要求来定。

研究现状:

本系统已研发完毕。

合作形式、条件:

技术转让。

备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