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12导数字化心电信号导联线系统的研究

时间:2015-04-09浏览:219设置

项目名称

便携式12导数字化心电信号导联线系统的研究

应用领域

心电检测

联系人

郑晓婉 电话 13592586698 E-mail 31501593@qq.com

技术来源

  专利情况  

所属行业

智能系统、医疗系统、电子行业、仪器仪表

成果简介:

 

数字化十二导心电信号导联线属于仪器科学与技术领域。数字化心电导联线不仅仅能通过引导电极采集心电信号,并且能够直接将采集到的人体心电信号进行缓冲放大、同时进行AD数模转换,得到数字信号。使得该心电导联线不仅能和心电图机相连,还能直接和PC机相连,为实现直接使用PC机进行心电图检测提供了前提。也使得个人在家庭单位等各种场合进行心电图检测成为可能。

技术指标:

十二导数字化导联线主要完成以下功能:1.人体心电信号采集。2.心电信号整理放大。3.AD转换。4.信号缓存。5.信号传输。6.信号处理分析。

应用领域:

该数字化心电导联线不仅适合于各级医疗机构,而且也适合于小型诊所和农村医疗机构、野外环境、教学试验,同时也可在家庭中使用进行自我检测。该系统有着广阔的使用空间和市场前景。

预期经济效益:

基于该系统技术已与郑州景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制家用型心电检测系统与北京信海丰园生物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郑州双合实业有限公司联合研制便携式心电检测系统。

该系统有着良好的市场前景和推广价值。

投资规模:

投资规模在几万元至二十万元之间,要根据具体配置要求来定。

研究现状:

本系统已研发完毕。

合作形式、条件:

技术转让

备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