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中的H桥电路板ICT&FCT检测系统

时间:2015-04-09浏览:207设置

项目名称

EPS中的H电路板ICT&FCT检测系统

应用领域

电路板检测

联系人

田二林 电话 13783640609 E-mail Tianlin8004@163.com

技术来源

自主研发 专利情况  
所属行业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成果简介:

 

EPS中的H桥电路板ICT&FCT检测系统属于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领域。该系统采用程控电动针床、检测板卡、WinCE平台下的过程控制程序和PC机上的上位机软件构成。具有结构先进、易扩展、便携式、精度高、可靠性高等优点。硬件设计上完全符合ICT&FCT检测技术标准,过程控制程序设计基于Wince5.0平台,采用.NET FrameworkSQLite数据库技术实现了检测系统过程控制,极大地提高了检测效率和检测可靠性,受到用户好评,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广泛的社会效益。

技术指标:

测试项

范围

精度

电压

-15V+30V

±2%

电流

1mA40A

±3%

电阻

0.1Ω20MΩ

±5%

电容

5pF40mF

±5%

占空比

1%100%

±1%

应用领域:

本系统不仅可以对H电路板进行ICT&FCT检测,只需稍加改动便可适用于其他电子产品的ICT&FCT检测。

预期经济效益:

H桥电路板ICT&FCT检测系统已于20101月正式在豫北(新乡)汽车动力转向器有限公司投入使用。为该公司H桥电路板性能检测提供了高技术、高精度的检测手段,对其公司产品质量再上新台阶起到了保证作用。对减轻测试人员劳动强度,提高劳动生产效率,减少由于测试人员人为判定误差都有重要意义。

投资规模:

投资规模在几万元至二十万元之间,要根据具体配置要求来定

研究现状:

本系统已研发完毕。

合作形式、条件:

技术转让

备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