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控制器助力性能检测系统

时间:2015-04-09浏览:169设置

项目名称

EPS控制器助力性能检测系统

应用领域

电子产品检测

联系人

田二林 电话 13783640609 E-mail Tianlin8004@163.com

技术来源

自主研发 专利情况  
所属行业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成果简介:

 

EPS控制器助力性能检测系统属于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领域。该系统采用程控电机制动装置、检测板卡和上位机软件构成。具有结构先进、易升级维护、使用方便、精度高、可靠性高等优点。系统检测电流范围较大,不仅能够检测小电流的EPS控制器的助力情况,对大电流的EPS控制器的检测也很稳定可靠,最大检测电流为100A。上位机软件不仅能够绘制助力数据曲线,还能根据数据曲线的轨迹和对称性判定产品是否符合出厂要求,系统工作稳定可靠,界面操作良好,受到用户好评,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

技术指标:

检测项目

量程

精度

电阻

0.1Ω20ΜΩ

±5%

直流电压

0.01V~+24V

±2%

交流电流

0.01A100A

±3%

应用领域:

本系统不仅可以对EPS控制器助力性能进行检测,只需稍加改动便可适用于其他电子产品的数据检测。

预期经济效益:

EPS控制器助力检测系统已于20101月正式在豫北(新乡)汽车动力转向器有限公司投入使用。为该公司EPS控制器助力性能检测提供了高技术、高精度的检测手段,对其公司产品质量再上新台阶起到了保证作用。对减轻测试人员劳动强度,提高劳动生产效率,减少由于测试人员人为判定误差都有重要意义。

投资规模:

投资规模在几万元至二十万元之间,要根据具体配置要求来定

研究现状:

本系统已研发完毕。

合作形式、条件:

技术转让

备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