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郑州轻工业学院博士论坛”第五十四期——外国语学院刘星博士做“语音移植技术对提高外语口语水平的贡献”学术讲座

时间:2014-06-06浏览:283设置

   讲座题目:语音移植技术对提高外语口语水平的贡献

  讲 座 人:外国语学院刘星博士

  讲座时间:2014年6月13日 15:00-17:00

  讲座地点:东风校区东二楼100教室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技处

外国语学院

二零一四年六月六日

    附:刘星博士简介

   刘星,女,文学博士。出生于198312月。现任郑州轻工业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20067月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学院,获英语专业学士学位;20092月毕业于韩国首尔市立大学,获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学位;20132月毕业于韩国首尔市立大学,获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博士学位。硕士、博士阶段的专业方向都是英语语音学,近几年来特别专注于外国口音方面的研究。硕士、博士阶段多次参与研究了相关专业的韩国国家级课题,期间发表相关学术论文两篇,均登载在韩国核心期刊(KCI)上,多次参加韩国国内学术研究会及国际学术研讨会并在会上多次做相关报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