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郑州轻工业学院博士论坛”第五十一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宋勇超博士做“中国对外直接投资及经济效应研究”学术讲座

时间:2014-06-06浏览:404设置

   讲座题目:中国对外直接投资及经济效应研究

  讲 座 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宋勇超博士

  讲座时间:2014年6月12日 9:00-11:00

  讲座地点:科学校区经管楼211教室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技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零一四年六月六日


  附:宋勇超博士简介

   毕业于中南财大世界经济专业。发表论文:

   1. 宋勇超,朱延福。技术差距对FDI溢出的门限效应研究——来自中国制造业的经验证据,当代经济研究,2013(3),CSSCI。

   2. 宋勇超,朱延福。互利共赢还是以邻为壑?——以FDI区位选择第三方效应为视角,当代经济科学,2013(3) ,CSSCI。

   3. 宋勇超,朱延福。外商投资、市场分割与收入差距——基于我国省级面板数据的经验研究,商业经济与管理,2013(7),CSSCI。

   4. 宋勇超,散长剑。双重集聚悖论与后向关联陷阱——基于新经济地理学的分析框架,当代财经,2013(8),CSSCI。

   5. 宋勇超。中国对外直接投资的目的实现了吗?——以资源寻求型OFDI为视角,经济问题探索,2013(8),CSSCI。

   6. 朱延福,宋勇超。FDI对国内投资挤入还是挤出?——以技术差距为视角,产业经济研究, 2012(3),CSSCI。

   7. 宋勇超。外商直接投资的技术溢出效应——以技术差距为视角的理论分析,湖北经济学院学报,2013(3)。

   8. 宋勇超。中国对外直接投资区位选择影响因素研究——整合东道国优势与双边关系的经验研究,河南科技学院学报,2013(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