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2014项目指南和2014新版申报书的通知

时间:2014-01-17浏览:1823设置

校内各有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4年项目指南和新版申报书已发布,请申报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有关人员认真阅读指南有关内容,用新版申报书撰写申报材料。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只适用于面上项目、地区科学基金项目使用。

22014年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为在线填报申报材料。

3、附件中的项目指南不是全部内容,如需要了解全部内容,请到http://www.nsfc.gov.cn/nsfc/cen/xmzn/2014xmzn/index.html网页查看。

4、请还没有国基金账户的有关人员,将自己所在院系(单位)、姓名、性别、职称、学历、学位、手机、固定电话、准确可用的E-mail提交院系科研秘书或直接发送到381358528@qq.com或者keyanchu@zzuli.edu.cn邮箱,由科技处统一注册账户。

5、科技处会随时更新发布有关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消息。

 

附件:1、201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doc

      2、NSFCProposal2014.rar

 

                                 科技处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七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