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十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第八届未来女科学家计划河南候选人工作的预通知

时间:2023-01-29浏览:72设置

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妇女联合会发布了《关于开展第十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第八届未来女科学家计划河南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预通知》,现将第十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第八届未来女科学家计划河南候选人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推荐名额要求:

各二级院系可推荐本单位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候选人1名、候选团队1个、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1名。

材料报送时间:

202328日前科研秘书将通知要求的纸质材料报送至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2房间,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hengguoke@zzuli.edu.cn,逾期不再受理。学校将根据上报名单择优推荐。

推荐条件、材料报送要求及表格下载请查看附件。

科技处联系人:马贺

联系电话:86608269

附件:预通知-2023年省科协省妇联 开展推荐河南候选人的通知.docx

科技处

郑州轻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20231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