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3年第003期——陕西师范大学唐三一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3-01-05浏览:77设置

应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陕西师范大学唐三一教授来校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

报告人:唐三一教授

报告时间:202317900-12: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0二三年一月四日

 

附:唐三一教授简介

唐三一,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陕西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003年中国科学院数学所获得博士学位,2003年至2007年在英国Warwick大学从事交叉学科研究。此后先后到加拿大、美国、日本、德国、法国等国知名大学从事合作研究,并多次应邀作生物数学国际大会特邀报告。研究成果在害虫综合治理策略设计、突发性传染病预测预警、药物动力学参数确定、肿瘤综合治疗与药物毒理效应等方面产生了非常重要的影响。发表SCI论文130多篇,被SCI杂志引用超过8000次。主持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参与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第二参与人),完成或主持数理、信息、医学等不同学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4项面上、1项中美生物医学国际合作和1项数学天元访学项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