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2年第039期——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理事长崔光照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2-04-21浏览:136设置

应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河南省磁电信息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邀请,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理事长崔光照教授来我校做“科技成果奖的选题和凝练”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科技成果奖的选题和凝练

 告 人:崔光照 教授

报告时间:2022421 1500-17:0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四教楼503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河南省磁电信息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0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

 

附:崔光照博士简介

崔光照,男,系统分析与集成专业理学博士,二级教授,国家模范教师,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五一劳动节张奖章获得者,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理事长。主要从事电工装备与智能信息处理的研究,多次任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南省科技进步奖的评审专家。曾任河南省重点学科学科带头人、河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等。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项目10项,主持与参与河南省重大重点项目近20项。发表科研论文260余篇,其中SCI收录160余篇。出版著作、教材与工具书8部。获国家教育部等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国家专利授权20余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