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赵士红教授来我校做党史报告

时间:2011-11-22浏览:132设置

 应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体育系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河南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副会长赵士红教授将来我校做党史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中国共产党90年发展历程和基本经验

       报 告 人: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河南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副会长赵士红教授

       报告时间:20111124(周四)下午2:30-4:00

       报告地点:教三楼103教室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技处

国际教育学院

体育系

2011年11月21

 

附:赵士红教授简介

    赵士红,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河南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副会长,河南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长期从事党史党建研究。在《光明日报》、《中共党史研究》、《中国党政干部论坛》等报刊发表文章90多篇,出版专著多部。担任河南电视台四集理论专题片《精神丰碑》的主撰稿。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2项,主持省部级社会科学基金课题6项。其科研成果被评为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两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