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4年第34期——中国农业大学高振江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4-03-25浏览:10设置

应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高振江教授来我校做“基于智能化品质调控的果蔬精准干燥技术与装备研发”的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基于智能化品质调控的果蔬精准干燥技术与装备研发

人:高振江教授

报告时间:202432615:00-16:00

报告地点:东风校区 西二楼301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附:高振江教授简介

高振江,博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农业部突出贡献专家,农业部首届农产品加工委员会委员,西部援疆-银龄学者,原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科技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长期从事农产品加工技术、装备与加工工艺方面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50余人,主持十三五重点研发项目子课题、国家863项目、行业基金专项、自然基金及省部级项目20余项,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科技论文100多篇,其中SCI/EI论文70多篇,授权发明专利30多项,其研究成果已在全国10多个省市推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