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4年第32期——华北电力大学徐超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4-03-08浏览:24设置

应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华北电力大学徐超教授来校做“储热技术及其在综合能源系统中的应用”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储热技术及其在综合能源系统中的应用

人:徐超教授

报告时间:2024388:30:-12:00

报告地点:工程楼407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0二

附:徐超教授简介

徐超,能源电力创新研究院执行副院长,获国家优青、青年拔尖人才项目资助,获河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吴仲华优秀青年学者奖和可再生能源学会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长期从事太阳能转化、存储及燃料电池等领域中涉及的多场耦合复杂传输现象中的关键科学问题开展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在国际学术期刊上总计发表SCI学术论文81篇,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7项,个人H-index为34。作为项目或课题负责人,先后主持了国家级项目6项,作为五名学术骨干之一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群体项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