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4年第31期——电子科技大学岳秦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4-03-07浏览:10设置

应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电子科技大学岳秦教授为我校师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

人:岳秦教授

报告时间:2024年3月7日14:30-16: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0二四年

附:岳秦教授简介

岳秦,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导。主要从事功能多孔纳米材料的设计合成,以及在吸附分离,催化,能源转化等方面的应用研究;在Nat. Catal.; 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 Adv. Mater.; 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SCI论文60余篇。申请中国发明专利12项,授权6项。入选国家青年人才(2021),四川省青年人才(2019),校百人计划(2018),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20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