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科研平台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4-01-22浏览:10设置


1月22日,学校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1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科研平台工作总结会。副校长张骁出席会议,部分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相关科研平台负责人及学院科研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杜淼主持。

各平台负责人分别从平台基本情况、2023年工作成效及2024年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各科研平台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要进一步凝练实验室方向、突出自身优势特色,加强同行业领军企业合作,持续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

科技处通报分析了河南省第一批省级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结果,并就学校2024年度省级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张骁充分肯定了2023年学校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做好教育部冷链食品加工与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实现其高质量通过教育部验收。二是高度重视2024年河南省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工作,学校的6个省级重点实验室要提前布局、积极谋划,确保我校省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要在新兴前沿交叉学科、未来产业等积极布局新的省级重点实验室。三是进一步强化科研平台内涵建设,充分发挥高层次科研平台在科研人才聚集、科研成果孵化、综合管理水平提升等方面作用,为学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