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先进生产系统理论与应用研讨会暨智能制造实践论坛的会议通知

时间:2022-11-30浏览:48设置

随着新一轮科技和产业变革的快速发展,智能制造已成为制造业发展的核心领域与主攻方向。为此,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产业规划和关键技术研发专项,以推动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为加强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之间的产学研协同,深入实施智能制造战略,共同推进先进生产系统理论技术应用与实践,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生产系统)定于2022123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2022年全国先进生产系统理论与应用研讨会”。

会议将围绕生产系统新理论、新技术与新方法,探讨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孪生等新一代智能化技术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智能运维等过程中的应用实践,为“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的推进贡献力量。

会议将邀请先进生产系统领域知名专家开展学术交流与实践探讨,欢迎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同行们来郑参加会议,共同交流领域前沿技术与成果。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信息

时间:2022123日(周六)

地点:线上会议


 


主会场/分会场一/实践论坛

腾讯会议:183-638-269

 

分会场二

腾讯会议:644-683-388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生产系统)

承办单位

郑州轻工业大学

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

龙门实验室

中国图学学会数字孪生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三、会议研讨主题

1. 智能制造前沿技术与发展趋势

2. 智能制造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

3. 智能制造在企业中的应用实践

四、注意事项

请参会人员加入“2022年全国先进生产系统会议微信群”,以便后续信息通知。


 

五、联系方式

杨文超  17671673386  2021049@zzuli.edu.cn

王昊琪  18810328053  Haoqiwang0218@163.com

文笑雨  13607687986  wenxiaoyu@zzuli.edu.cn

  18239987108  lihao@zzuli.edu.cn

地 址: 郑州轻工业大学(东风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西三楼307

六、会议议程

详见附件

附件:附件.docx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生产系统)

郑州轻工业大学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