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14浏览:254设置


近日,机关党委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副校长张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姜利英主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上,杜淼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姜利英同志以微党课《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的数字化表达》形式领学了二十大报告全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当下的抗疫和岗位工作,通过交流学习,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同时纷纷表示作为科技服务工作者,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

最后,张骁同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科技处全体同志在第一时间响应学校号召参加抗疫工作表示感谢,对当前仍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他强调,全体党员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当前疫情反复,学校正处于迈向更高台阶内涵建设和争创“双一流”的关键时期,要充分发挥斗争精神,克服困难,聚焦科研重点工作,积极作为,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在新征程上持续奋斗,为推动全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的特色骨干大学和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再做新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