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推荐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第一批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11-11浏览:56设置

校各有关单位:

     近日,科技部印发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2321号),请各有关单位根据通知要求(详见: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21109/5137.html),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比以往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项目申报工作,本次项目申报对申请流程、课题设置、限项、外方牵头人等内容做出了调整,请各申报单位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新变化新要求。

  二、本次申报采取无纸化方式进行,请各申报单位登录科技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线上申报,申报流程、申请资格、具体申报方式严格按照科技部通知要求执行。

  三、本次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申报书(指南方向1.4除外)的受理时间为:202211148:00123016:00;指南方向1.4的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3338:00202341816:00

请各申报单位务必于上述受理时间截止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推荐函、推荐项目清单及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河南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邮箱;其中,申报单位为企业的,须由所在地市科技主管部门统一推荐报送(附加盖科技主管部门公章的推荐函和推荐项目清单)。省科技厅将按申报流程要求,统一进行审核推荐。

有意申报者,请与校内科技处联系,并按时在系统完成填报提交并报送纸质材料。

校内联系人:孟颍辉  杨鹏  电话:86608266

科技处

2022.11.11

原通知链接:https://kjt.henan.gov.cn/2022/11-10/2637601.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