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年及以前未结项星空众创空间项目进行集中结项验收的通知

时间:2022-11-06浏览:103设置

校各有关单位:

 按照郑州轻工业大学科研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学校将对2020年星空众创空间立项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填报有关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20年及以前未结星空众创空间立项孵化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结项验收材料要求

    1、2020年星空众创空间项目结项审批书(附件3)。

    2、与本项目相关的论文、申请专利、软著、获奖证书、横向合同等附件材料复印件。审批书及附件材料装订成册。

三、结项验收的形式

    1、项目负责人将星空众创空间项目结项验收材料上报所在学院,学院进行汇总后集中报送科技处,科技处组织专家进行结项评审,形成结项验收意见。

    2、项目负责人登录科研管理系统,上传盖章后的结项报告扫描件,并完成后续结项手续。

四、材料提交时间及地点

请将院系盖章后的1份汇总表(附件2)和2份结项验收材料于2022年11月25日17:30前报送科技处产业科,各单位汇总打包电子版材料发送cyk@zzuli.edu.cn。

报送地址:科学校区工程训练中心众创空间102

 系 人:张瑛凯  李玉    电话:68779680

附件1:2020年星空众创空间孵化项目立项项目清单.xls

附件2:2020年星空众创空间孵化项目结项汇总表.docx

附件3:2020年星空众创空间孵化项目结项审批书.doc

 

 

                                        科技处

2022.11.0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