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兵工学会关于推荐中国科协第八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人选的通知

时间:2022-07-15浏览:190设置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协和《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从即日起启动中国兵工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第八届(2022-2024年度)项目(以下简称本届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本届项目推荐要求候选人年龄必须是32周岁以下(1990630日以后出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请按附件1《中国兵工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实施细则》要求推荐,候选人经过河南省兵工学会初评后按排名先后推荐至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评选,联合体评审委员会通过评审后推选国防领域青年人才并正式立项,签署托举对象、托举对象所在单位及中国兵工学会三方培养合同,2022-2024年期间执行培养合同。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入选者和其他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不作为资助对象。同期申报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和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如同时入选,必须主动选择其一,并及时反馈。如有隐瞒不报,查实后将取消入选资格,收回青托证书和资助资金。

二、提名方式

由各会员单位筛选优秀青年人才上报,经河南省兵工学会审核评选后提名至中国兵工学会,再由中国兵工学会相关分支机构主任委员提名或三名行业内研究院级高工以上专家联合提名。

三、资助额度

被选为中国科协青年托举人才的将获得连续三年每人每年10万元人民币专项资助。

四、上报材料

1、《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12份,其中原件2份。推荐表建议单面打印,竖向装订,无需胶印。

2、关于《推荐表》及证明材料的保密审查证明原件1份。

3、证明材料纸质件1套(建议提供目录)。

4、《互斥人才计划审查承诺书》原件1份(签字盖章)。

五、上报时间

   请参与的各位老师2022720日周三前上报材料(纸质及电子版)送至科学校区众创空间三楼319室,并统一加盖单位公章,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魏 巍

电话:8660826318569929373

邮箱地址:50176198@qq.com

地址:科学校区众创空间楼319




附件1中国兵工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实施细则.docx

附件2 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推荐表.docx

附件3 互斥人才计划审查承诺书.docx

附件4 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工程实施管理细则(修订).pdf


                                                                                              

科技处

                                                                                   20227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