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预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2-06-15浏览:471设置

校各有关单位:

依据往年河南省科技厅各类项目的工作安排,省厅级项目申报将陆续启动。为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资助比例,鼓励和支持更多教师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特别是加强对科研骨干的培育和引导,望各学院依据自身特点,提前谋划、充分准备,凝练学科方向,整合团队和力量,提前组织项目申报书撰写并开展深入论证。

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预申报阶段不限名额,请各学院通知并组织老师积极申报,申报指南、申请书、申报条件及要求可参考去年通知及模板(见附件1,待省科技厅申报通知后将发正式通知)。要求各学院组织专家论证,严格把关,并督促项目申报人修改完善。对于提交的申请书,科技处将再次组织专家评审,评审意见将直接决定各学院指标分配数量。前期没有经历学院、学校论证和评审的项目,后期将不能获得河南省科技攻关最终正式申报资格。

材料要求及时间安排:

1)电子版材料:院系申报汇总表和院系评审意见(见附件23)发送科技处邮箱。申报人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提交电子版申请书(登陆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纵向项目—>项目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

2)纸质版材料:签字盖章的院系申报汇总表和院系评审意见。报送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5

材料报送截至时间:714号。

联系人:孟颍辉杨鹏 86608266

邮箱:kjc-jhk@zzuli.edu.cn

科技处

2022.6.15

附件:附件.zip

     2022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原通知:

     https://kjt.henan.gov.cn/2021/09-07/2308678.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