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兵工学会开展第一届河南省兵工学会科学技术奖评选的通知

时间:2022-05-31浏览:109设置

校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河南省兵工领域科技进步与科技创新, 激励兵工科技人员为兵工科技事业的建功立业, 奖励为兵工科学技术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经河南省兵工学会研究决定开展第一届河南省兵工学会科学技术奖评选活动。

第一届河南省兵工学会科学技术奖评选细则

一、总则

1、为推动兵工领域科技进步与科技创新,激励兵工科技人员为兵工科技事业建功立业,奖励为兵工科学技术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经河南省兵工学会研究决定开展第一届河南省兵工学会科学技术奖评选活动并制定本条例。

2、河南省兵工学会科学技术奖由河南省兵工学会设立。

3、河南省兵工学会科学技术奖评奖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

二、奖励范围和条件

 奖励范围

从事兵工科学技术研究、制造、教学、管理和成果推广应用。

  条件

 1、兵工科研、教学、生产、管理等工作中有重大贡献,并取得了重大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2、提出新的学术思想、理论或见解,对兵工科技发展有深远的影响,并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或填补国内空白。

 3、在兵工重大工程建设或重要装备研制中做出突出贡献。

 4、在社会公益性科技事业中和其他兵工科技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

三、奖励等级

河南省兵工学会科学技术奖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上述奖项可以空缺。获选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会员将由河南省兵工学会推荐参与中国兵工学会第十届科学技术奖“ 2022年河南省国防科技进步奖的评选。

四、附则

1、 评奖工作接受会员监督,如对评选过程和评选结果有异议,河南省兵工学会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委员会有责任和义务作出解释。

2、 剽窃、侵夺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骗取奖励的,一经发现,取消其评奖资格:已经获奖的,撤消其奖励。

3、 参与河南省兵工学会科学技术奖评审活动的有关人员,在评审活动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一经发现,取消其以后参与评奖工作的资格。

五、报送材料

请参与的各位老师在2022630日前将参评材料发送至科技处魏巍老师处:电子邮箱:feiyunjianxin@l26.com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巍

电话:8660826318569929373

地址:科学校区众创空间楼319

 

科技处

20225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