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年度校内重大重点项目成果培育项目(自然科学类)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2-05-26浏览:112设置

校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科研项目过程管理,保证研究任务顺利进行,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根据校内重点重大项目成果培育计划执行方案,学校决定对2020年度立项的校内重大重点项目成果培育计划(自然科学类)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年度校内重大重点项目成果培育计划(自然科学类)资助项目。

二、检查形式

1、项目负责人应根据校内重点重大项目成果培育计划资助要求以及个人计划任务书的目标任务,认真总结并填写《中期进展报告》(见附件)。

2、科技处择期组织召开评审会对资助项目进行评估,届时项目负责人重点围绕目标任务开展工作情况进行PPT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送材料

相关部门科研秘书请于202267日前将完成个人及部门签署意见后的《中期进展报告》(一式三份)报送科技处自科项目科,电子版同时发至科技处邮箱。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颍辉  杨鹏  电话:86608266

  箱:kjc-jhk@zzuli.edu.cn

  址: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5

 

科技处

2022526

2020年度校内重大重点项目成果培育中期进展报告.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