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重大科技专项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5-16浏览:98设置

校各有关单位:

近日,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重大科技专项评审工作的通知,请参与外单位申报2022年度省重大科技专项的相关老师,积极配合有关单位,做好答辩准备。原文转发如下:

  为做好2022年度省重大科技专项评审工作,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拟定于518日至20日采用“现场+视频”方式进行会议评审,所有项目申报单位和答辩人均采用视频答辩方式进行,不到会议现场。请各有关单位按要求做好答辩准备。

一、报送材料

  请于512日前将联络员信息按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于516日前将PPT录音汇报材料按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系统测试

  各申报单位联络员于5178001200使用测试密码登录进入腾讯会议系统指定的会议室进行测试。测试过程中需对项目单位传输的视频影像、语音等质量进行评价,存在问题的应立即整改,并于当天下午16001700再次测试。

  三、评审安排

正式答辩顺序随机确定,时间安排以短信(邮件)通知为准,请各申报单位按要求准时进入系统参加答辩,结束后退出系统,逾期未参加视为弃权。

https://kjt.henan.gov.cn/2022/05-11/2447047.html

科技处

2022.5.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