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2年第040期——电子科技大学李福生教授来校做“高效可靠和智能化的XRF光谱测量技术及应用”学术报告

时间:2022-05-16浏览:224设置

应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邀请,电子科技大学李福生教授来校做“高效可靠和智能化的XRF光谱测量技术及应用”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 高效可靠和智能化的XRF光谱测量技术及应用

报告人:李福生教授

报告时间:202251614:00-15: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0二二年五月十六日



    附:李福生教授简介 

    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福生教授毕业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2000 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核电自动化工程和工业外贸双学士学位,2003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动力机械与工程硕士学位,2008 年获得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核科学博士学位。毕业后,先后在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博士后流动站、美国 GE-贝克休斯公司、荷兰皇家壳牌集团(Royal Shell Dutch)等世界知名高校和国际 500 强企业的科研院所从事核心研究工作,兼任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客座教授。李福生在国际权威杂志发表高水平论文 30 多篇,拥有 2 项国际发明专利和 50 多个国内专利,出版学术专著 1 册;2016 年入选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曾担任高新领域国家科技计划 863 项目评审专家,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评委,教育部青年拔尖人才评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