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2年第021期——福建师范大学岳楷教授来校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学术报告

时间:2022-02-21浏览:140设置

应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福建师范大学岳楷教授来校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

 告 人:岳楷 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2月22日10:00-12:00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0二二年二月二十一日

 

 

 

附:岳楷教授简介

岳楷,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森林生态和全球变化生态相关领域的研究,重点关注森林生态系统生物地球化学循环过程、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功能的关系及这些生态过程对全球变化的响应。目前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Ecology Letters、Global Change Biology、Functional Ecology和Global Ecology and Biogeography等生态学领域主流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其中包括一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担任Plos One学术编辑,为Ecology Letters、Global Change Biology、Functional Ecology、Plant and Soil和Ecosystems等30余个SCI收录期刊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