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方少明参加2021绿色技术科技成果对接交流会

时间:2021-07-22浏览:168设置

 


近日,“2021绿色技术科技成果对接交流会在郑州举行,本次会议由郑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共同发起召开。中科院过程所所长、中科院院士张锁江,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邓洪军,河南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高志刚等出席,副校长方少明应邀出席并做大会报告。来自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70余位绿色技术领域专家和200余家科技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席张锁江院士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中科院过程所与河南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促进和加快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引领行业和产业的重大变革,为河南省绿色创新发展提供新动能和新支撑。

高志刚、邓洪军和史占勇分别致辞,对交流会的召开给予高度评价,并从人才工作机制、产学研协同创新、郑州市产业发展等方面对绿色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提出了新思路,共同助力河南国家科技创新高地建设。

副校长方少明做了“绿色能源材料与资源化利用”的主题报告,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发布了“高透明型聚氨酯丙烯酸酯光学功能材料”“大豆蛋白无甲醛木材胶粘剂关键技术及应用”等9项具有产业化应用前景的绿色技术高科技成果,彰显了我校在绿色技术相关研究领域的积淀与实力,促进了我校科研成果与企业的产业化对接。

科技处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17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