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征集“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 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技术需求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1-07-09浏览:122设置

校各有关单位:

为不断丰富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云服务平台三大核心数据库(国内外高水平技术成果库、高层次专家库和重大技术需求库),了解掌握我省企业重大技术需求和行业共性技术需求,有效对接和集聚省外、境外科技创新资源,进一步提升我省创新驱动发展能力,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科技管理部门、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等广泛征集行业共性技术需求现将《关于征集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技术需求信息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需求信息征集工作,并确保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各单位需组织相关人员自行登陆河南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nttzzc.com)进行账号注册,通过审核后进行信息填报,已有账号的人员可以直接进行填报。请各单位于2021728日前完成填报工作。

联系人:李 玉

联系电话:86608268

 

附件:关于征集“第二届中国%20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技术需求信息的通知.docx

 

 

 

                                  科技处

                                         20217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