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博士论坛2021年第007期——机电工程学院张玉彦博士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1-07-05浏览:213设置

报告题目:深度学习方法在设备状态监测中的应用研究

报 告 人:张玉彦 博士

报告时间:202178日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东风校区西三楼215

 

科技处

机电工程学院

0二一年七月五日

 

附:张玉彦博士简介

张玉彦,男,1989年生,工学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师从李培根院士。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运维、深度学习、制造系统优化,对人工智能、现代优化方法与理论、智能制造等具有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并取得相关的研究成果。

目前,主持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1项、博士科研启动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际合作交流项目1项,并参与其他省部级项目多项。近年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15篇,其中JCR17篇,Top期刊3篇,申请发明专利和软著10项。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Measurement Science and TechnologyFrontiers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等国际期刊,以及CSCWDCSAE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ata Mining and Big Data等国际会议的审稿人。河南省振动工程学会会员。主要承担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概论、现代检测技术及应用等课程的讲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