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方少明为机关党委科技处党支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30浏览:149设置


629日下午,副校长方少明在众创空间103会议室以《走进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为题为机关党委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方少明全面阐述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并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事例详细讲解了百年来人民军队勇挑重担、敢打硬仗,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要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要大力推进科技发展,他要求科技处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观念作风,进一步强化为科技创新主体服务的意识和能力。

方少明的精彩报告,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启发,使支部党员深刻理解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此次党史专题学习,也让支部党员了解党、更爱党,回头看走过的路,走好脚下的路,远眺前行的路;要始终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战略成就作为开展工作的根本动力,坚定信念信仰信心,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