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1年第026期——陕西师范大学程适副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1-04-14浏览:181设置

应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邀请,陕西师范大学程适副教授来校做“动态多模态优化问题的初步研究”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动态多模态优化问题的初步研究

报 告 人:程 

报告时间:20210419日 上午 10:00 -12:0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计算机学院楼213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0二一年四月十四日


附:程适副教授简介

陕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副教授,2005年在厦门大学获得学士学位,2008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13年获得英国利物浦大学博士学位。20133月至20163月在宁波诺丁汉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工作,20165月进入陕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作。在群体智能和演化计算领域知名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文章数十篇。其中包括《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ystems》、《Artificial Intelligence Review》等知名国际期刊。并担任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warm Intelligence Research (IJSIR)》的 Managing Editor,期刊Memetic Computing》、《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utomation and Control》、《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的客座编辑(Guest Edito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