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时间:2020-07-27浏览:360设置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科协2020年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行动方案》(科协办发厅字[2020]5号)精神,把组织科技工作者服务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和区域创新发展工作落在实处,河南省科协直属的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研究会(原河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拟于近期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会员代表的推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表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形象,诚实守信,合法经营,依法纳税。

2、省内从事高新技术研究、开发及产业化工作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及机关的管理工作者、科技工作者,省辖市科协分管学会工作的负责人,原省民协团体会员负责人,在科技领域或企业家群体中有一定影响;

3个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热衷于研究会工作和各项活动,拥护《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研究会章程》,愿意积极为研究会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4个人在社会或本行业内有一定影响,曾因高新技术研究、开发及产业化事迹突出获得过市级(含)以上荣誉称号的优先考虑。

5年龄不超过7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提交材料

被推选人需提交以下材料:

1)被推选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近期同底板正面免冠彩色一吋照片两张;

3)《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研究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会员代表登记表》(加盖推荐单位公章)一式两份;

4)被推选人为企业负责人的需提交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推荐单位需提交以下材料:

1)综合报告一份;

2)各被推选人应提交的材料;

3)《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研究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汇总表》(加盖推荐单位公章)一份;

三、工作要求

1、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做好省高新技术产业化研究会会员代表的推选工作。

2、会员代表资格由换届领导小组审核合格,作为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的会员代表出席会议。如发现候选人条件不符,材料不全、不实、不符合要求等情况,将取消该候选人候选资格。

3、换届会议召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材料报送

87日下午将需提交材料报送至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1房间,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jc-jhk@zzuli.edu.cn,逾期不再受理。

联 系 人:马贺

联系电话:86608270

科技处

2020727

附件:

1附件1:河南省科协关于推选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1).pdf

2附件2: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研究会会员登记表.docx

3附件3:推选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研究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汇总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