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19年度国基金结题项目纸质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0-05-21浏览:368设置

校内各有关单位: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要求,有关项目负责人和依托单位已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以下简称信息系统)中提交2019年资助期满项目的电子结题材料。按照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安排,现将纸质结题材料提交事宜通知如下:

2019年资助期满项目的负责人(结项清单见附件)登陆信息系统下载打印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审核通过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成果报告》(一式一份,A4双面打印),版本号须与系统最终提交版一致,个人签字确认后以学院为单位于62前报送科技处自科管理科,由科技处统一组织盖章。

地点:科技处自科项目管理科(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5

联系人:孟颍辉  杨鹏  86608266

科技处

2020521


附件:郑州轻工业大学2019年度国基金项目结题报告项目清单.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