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0-02-02浏览:93设置

校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部署要求,按照“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的原则,进一步凝聚科技工作者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工作做出相应调整。通知如下: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7373.htm

根据基金委的通知,结合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相关科研管理工作预案,我校相应推迟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申请和结题时间都在原工作时间节点上顺延1个月。

联系人及电话:孟颍辉    杨鹏    86608266

科技处

2020.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