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0年第014期——郑州大学曹少魁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0-01-09浏览:123设置

应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郑州大学曹少魁教授来校做“含金属配合物的共轭聚合物研究进展”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含金属配合物的共轭聚合物研究进展

报 告 人:曹少魁 教授

报告时间:2020011109:00-11:0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材化楼222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00年一月九日

附:曹少魁教授简介

    曹少魁,河南省特聘教授,国基金函评专家,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材料学部第四、第五届学部委员,河南省化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化学会高分子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省核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核学会副理事长,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专家咨询组成员。主要从事由分子设计出发进行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的创制、高分子合成新方法的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先后主持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十余项。在国内外正式出版的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多被SCI/EI收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