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0年第011期——郑州大学曹海亮博士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0-01-07浏览:100设置

应我校建筑环境工程学院邀请,郑州大学硕士生导师曹海亮来我校做“高效换热器及其节能应用”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高效换热器及其节能应用

报 告 人:曹海亮博士

报告时间:20201128:30-10:0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工程训练中心507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建筑环境工程学院

                               二0二0年一月七日

附:曹海亮博士简介

曹海亮,河南省宜阳县人,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支部书记。近年来一直从事微小尺度燃烧、传热及微能源系统研究,系统节能技术及装备研究等研究工作,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8项,其中主持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与1项河南省重大公益性科研项目。在《Energy Conversion and management》、《燃烧科学与技术》、《工程热物理学报》、《力学学报》、《自然科学进展》等刊物上共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