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137期——北京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任福民副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9-12-30浏览:78设置

应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北京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任福民副教授“美丽乡村建设与“十三五”计划绿色建筑专项申报”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美丽乡村建设与“十三五”计划绿色建筑专项申报

报 告 人:任福民

报告时间:20191231日 下午14:00 -16:00

报告地点:东风校区东四楼307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艺术设计学院

0一九年十二月月三十日

 

附:任福民副教授简介

任福民,,196647日生,博士,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市政环境工程系环境科学教研室副教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大气环境分会理事,科研特聘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生导师组副导师。

开设二门研究生课程:环境化学,环境生态学。本科生课程:环境评价, 洁净燃烧技术。出版著作二本,.《新型建筑材料》,海洋出版社 , 1998 8月。《建筑工程材料》 , 中国铁道出版社 , 19995月。《建筑工程材料》一书获2000年北方交通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一级学报十篇)

主持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 子课题:化学-生物絮凝处理工艺中混凝剂及产物分析,参加国家自然基金及部级科技项目五项。.主持铁道部科技发展计划重点项目《铁路固体废物衍生燃料技术研究》,主持铁道部科技发展计划重点项目子课题《基于燃油改质的内燃机车有害排放控制理论与技术研究》,参加铁道部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客车废弃生生源控制及车站处理设施规划研究》,并主持其子课题《客车垃圾理化及污染特性分析》工作,并撰写子课题报告。参加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特大城市固体废物发生量及其种类的建模研究》,并用直接分类法分析各组分特性。针对我国燃用重油单位的使用问题,主持研究《稀土复合型重油燃烧促进剂》项目,并通过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的鉴定,研究开发水泥矿化剂和发电厂燃煤固硫除灰剂.。这些项目在节约能源、环境保护方面有重要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这些项目现已成功推广,《中国建材》、《中国建材报》等媒体都作过报道。

获得荣誉:

11991年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

22001年北京铁路局科技进步一等奖,

3、获2003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三等奖。

4、“建筑工程材料”一书 , 中国铁道出版社1999年出版,获北方交通大学2000年教学成果二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