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0年第002期——河南省委党校郭德学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9-12-30浏览:84设置

    应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邀请,河南省委党校郭德学教授来我校做《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注意问题及技巧》学术报告。

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注意问题及技巧》

报 告 人:郭德学

报告时间:202013日 上午 8:30 -12:00

报告地点:东风校区东四楼310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艺术设计学院

0一九年十二月月三十日

 

附:郭学德简介

郭学德,教授,硕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河南省法治智库咨询专家,首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曾任河南省委党校副校长、河南行政学院副院长;兼任郑州大学法理学硕士生导师,铁道警察学院特聘专家,郑州轻工业大学客座教授,中共河南省纪委特约理论研究员。

作为课题首席专家和负责人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6项、参与完成8项,其中主持国家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1项、一般和青年项目4项;主持完成省部级研究项目7项,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共中央党校学报》、《清华大学学报》等报刊发表学术论文170余篇;出版著作30余部。研究成果获省部级奖19项、厅局级奖60余项。曾受特邀参加第七届国际反贪污大会和亚洲预防犯罪基金会第八届国际大会,研究成果在国内和国际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