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130期——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刘艳副编审我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9-12-20浏览:569设置

    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刘艳副编审我校做“我的科研之路暨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申报辅导”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我的科研之路暨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申报  辅导

    报 告 人:刘艳 副编审

    报告时间:2019122014:30-163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政法楼512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220

 

附:刘艳简介

    刘艳,女,1980年生,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马研院,专业为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2010年至今,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编辑部工作,现主要负责马列类图书的策划编辑出版。成功申报国家后期资助多项,共出版图书400余种,部分图书获得省部级不同类别的奖项。其中《青海民俗文化圈研究》获得青海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晚清小说的变革》获得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青海高原生态经济系统可持续发展研究》获得青海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论科学的经济学》获得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新兴文化业态与华夏文明传承研究》获得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保护英雄烈士法律问题研究》获得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西北民间舞蹈研究》获得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比较文学实证方法与审美批评关系研究》获得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等,被多所重点高校和科研院所邀请做出版讲座。


返回原图
/